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意见征集 >
我为洛阳改革建言献策、效果评价!

发布时间:2021-01-14 来源:洛阳改革 【字体: 分享到:

改革事关洛阳发展,改革与你我息息相关。对2020年我市的改革成效进行评价,谋划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改革工作,需要你我共同参与!即日起至1月25日24时,中共洛阳市委改革办组织开展“我为洛阳改革献一策暨2020年洛阳市全面深化改革人民群众满意度第三方评估”活动,邀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为洛阳改革建言献策、效果评价。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谋划好全面深化改革重点任务意义重大。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与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要求,使改革更好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围绕科技创新、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对外开放、新型城镇化、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社会治理、民生保障、生态文明、民主法治、党的建设等重点改革领域,结合生活中遇到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就2021年我市需要着力推进的重点改革任务提出宝贵意见。您的意见可以是一个想法、一条建议、一句留言,也可以是具体的方案。市委改革办将及时分类梳理,认真研究分析,作为谋划确定2021年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的重要参考。

参与方式

1.登陆洛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或“洛阳网”,点击“改革献策和评价”专栏进入页面参与活动;2.下载“掌上洛阳”APP,在首页点击“改革献策和评价”进入页面参与活动;3.关注“洛阳改革”微信公众号,点击“献策评价”栏目参与活动。4.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页面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14083444.jpg

5.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纸质信件的方式参与活动,邮箱:lyggbzhk@163.com,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28号党政办公楼1805房间(中共洛阳市委改革办收)。

感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刘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