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市农业农村局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办公室 作者:梁璐 【字体: 分享到:

1月1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0150505.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李亚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认真贯彻李亚书记做出的加强农村地区防控,发挥好基层党组织作用,坚持群防群治,出台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指南,做好源头信息反馈,尽快澄清底数等指示,做到高度警惕、精准防控、筑牢防线。

会议对当前农业农村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近期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配合卫生健康部门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心理干预工作,抓好做好人畜共患病的预防和宣传。要做好稳产保供,结合疫情防控,及时发现农畜产品在生产、调运、供应等方面的问题,协调解决供应缺口和实际困难,确保重要农畜产品市场供应正常、稳定、安全。要加大对屠宰企业的监控,严格落实现行有效防控措施,继续加强运输、屠宰等环节监管,确保畜牧产业健康发展。

同时,会议还对疫苗接种、人员管控、办公场所消杀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刘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