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市疫控中心党员扎实开展扶贫暖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来源:市疫控中心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提升社会文明程度,2月5日,市疫控中心志愿者到洛宁县涧口乡东陶峪村开展了移风易俗、文明交通、文明旅游、勤俭节约和弘扬好家风宣传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志愿者们向村民们宣读并发放了“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文明上网”倡议书,倡导村民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珍惜自己和他人生命,筑牢安全意识;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增强文明旅游意识;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传统美德,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推动移风易俗,大力弘扬好家风、好家教,营造家庭和睦、孝老爱亲的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表示共同学习、共同宣传践行。提高了广大村民的文明意识和文明素质,培养践行了文明行为。

图片2.jpg

责任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