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市种子管理站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市种子管理站 作者:王小丽 【字体: 分享到:

f5b4ba14570d97546078b93458aedc6.jpg

b17ae8a208da57b2f63e13d9a06053c.jpg

春节前夕,洛阳市种子管理站积极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2月9日市种子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牛季娟带领干部职工对离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礼物的同时向老同志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在离休老干部韩涛家中,慰问组送上春节慰问品并与其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向这位已经94岁高龄(原种子公司副经理)曾经为我市种子事业作出贡献的前辈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牛季娟同时认真倾听这位老干部对目前种子管理站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在安度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全市种子事业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站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种子工作更好的发展发挥余热。


责任编辑:刘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