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伊川县持续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1-02-20 来源:伊川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2月18日,伊川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工作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针对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提出要求:持续推进“干干净净奔小康活动”,加大督导力度,并开展“村庄清洁大扫除活动”。全力清理春节期间积存的生活垃圾,强化对日常保洁机制的督导监管。

会后,伊川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守藩带领乡镇主抓副职对县域内的三条高速公路和主干道等重点区域内的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导,并对各乡镇行动情况进行通报,确保大扫除活动取得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220100327.jpg

在督导沿线途中张守藩局长召开现场办公会,对发现问题进行交办。同时,要求各乡镇对本辖区进行全方位排查,主动作为,还净于民,还洁于民。扮靓美丽家园。

下一步,伊川县将进一步加大对农村保洁机制的日常督查力度,真抓实干,常抓不懈,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农村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成效,共建美丽乡村,共享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220162950.jpg

责任编辑:刘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