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嵩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嵩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31fde8ac3a80396e332f2fd0017ad2e.jpg

2月23日晚,嵩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县长牛东晓、县纪委郭建立、县委组织部王鑫一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裴建明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专项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局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了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落实上级部署、履职尽责、落实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剖析问题根源。

随后,班子成员以开诚布公的态度和整风的精神直面自身和部门工作存在的各种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剖析问题根源,成员之间相互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直击存在问题,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针对存在问题逐条逐项研究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2dcb0742e3dc27e57550e50b9bced0e.jpg

副县长牛东晓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结合班子成员各自分工,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并对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民主生活会材料,不断巩固扩大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要将今天收集到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融入进去;二是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及到会领导提出的意见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立整立改措施,定期消号;三是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争先创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提高工作效率,遇到难题要迎难而上,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四要把乡村振兴作为农业农村工作的重点,提高业务能力,着眼全局,各项工作努力做到抓重点、破难点、举亮点、创一流。

57443c2b10fd0000ff34f187e1a7995.jpg

最后,裴建明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针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牛县长点评要求,逐项研究细化,明确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为载体,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丰富党建内容,以特色产业培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2020年工作重点,加压奋进,务实重干。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