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市疫控中心举办“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来源:市疫控中心 【字体: 分享到:

图片5.png

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了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传统文化,市疫控中心举办了精彩的猜谜语活动,全体在职和退休职工参加了活动。

图片6.png

灯谜的谜面有大家喜欢的字谜、人物谜、动物迷、地名谜等内容,丰富多彩,妙趣横生。活动现场,大家驻足在灯谜前,互相商讨着谜底,绞尽脑汁地思考着答案,猜对的同志还可以领取一份奖品。精彩纷呈的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是乐呵呵的,现场洋溢着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  

图片8.png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拉进了距离,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元宵节的欢乐,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感受到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片7.png

责任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