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伊川县召开土地确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为落实上级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基本农田变更工作的要求,加快推进伊川县土地确权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3月29日伊川县召开土地确权推进会。各标段测绘公司项目负责人、各乡镇主抓副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伊川县农业农村局赵胜利副局长主持。

QQ截图20210402154710.png

会议通报了各乡镇土地确权纠错、数据合库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乡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会议要求各乡镇提高思想人事,积极开展土地确权纠错工作。要高度重视土地确权“回头看”工作;各公司要限期加派人手,加快纠错进度;要提高改错质量,确保证书经得起考验。

对落实上级关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基本农田变更工作的要求,伊川县将结合实际情况,把握关键环节,按照发布公告、证书标注、粘贴信息变更页等方式,确保证书、档案、数据信息相一致。

责任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