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孟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党史知识100题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7 来源:孟津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高真真 【字体: 分享到:

为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处,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心,汲取奋进力量。4月6日上午,孟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学史爱史 学史爱国”党史知识100题竞答活动,机关全体、二级机构负责人等70余人参与竞赛。

QQ截图20210407164131.png

本次活动的题库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等。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情绪高昂,沉着答题。

QQ截图20210407164151.png

通过竞赛,大家及时查漏补缺,极大的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的热情,提高了党员干部对党的知识的了解,党员群众积极参与,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致用的目的。

责任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