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洛龙区农业农村局荣获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洛龙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4月27日上午,在洛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洛龙区农业农村局荣获洛阳市“五一劳动奖状”,为全区唯一获此荣誉单位。

近年来,洛龙区农业农村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市委“9+2”工作布局和区委“12679”工作思路,持续发扬迎难而上、创新创优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完成了全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国土绿化、现代农业等各项工作。

9aee97d446e7be5570c56e120932bca.jpg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今年作为“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开局之年,全局上下要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栉风沐雨,朝乾夕惕,继续发扬作风,真抓实干,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保障全区“三农”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为洛阳都市圈“首善之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