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洛龙区农业农村局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洛龙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6月3日下午,洛龙区农业农村局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学习。

会上,全体同志首先学习了《为什么说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场伟大的社会革命?》和《为什么要丰富和发展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两篇文章。进一步加强党史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传达了区纪委《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治未病”工作的实施方案》、市纪委《关于三起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借贷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三起诬告党员干部典型案例的通报》,警醒全体同志防微杜渐、以身作则、勿碰红线。

最后,传达了区安保维稳信访、放管服改革、司法、环保会议精神,并布置当前农业农村领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坚持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全区农业农村工作的 “动力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努力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着力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示教育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强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夏”、禁烧、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及大棚房整治等工作,为建设副中心城市“首善之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