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洛龙区农业农村局:深入基层送温暖 致敬一线齐抗疫

发布时间:2021-08-23 来源:洛龙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892ddf1e8170c1be57980b389deed42_副本.jpg

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8月20日,洛龙区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卫带领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前往科技园街道毕沟社区,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送去医用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和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保障物资。实地查看社区疫情防疫状况,指导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fe8a03249441aeb4677bae16ea8a612_副本.jpg

面对当下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洛龙区农业农村局坚持党员带头,干部、群众争当志愿者,在立足本职岗位的同时发扬奉献精神,抽调21名优秀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先后对分包毕沟社区开展“疫情消杀”、“志愿者服务”、“四送一助力”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彰显了文明单位的责任与担当,全局上下凝心聚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