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到孟津督导打击非法捕捞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孟津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刘国锋 【字体: 分享到:

9月1日晚,洛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乔振刚支队长带队一行5人到孟津区召开孟津区农业执法大队打击黄河电鱼(夜巡)促进会,并组织实施专项行动。

晚8时,市支队一行首先来到区大队会议室,区大队负责人向市支队汇报孟津打击非法捕捞一系列举措及成效。市支队乔振刚支队长肯定了孟津渔政工作成绩,并强调了严厉打击电鱼等违法违规行为的重要性,要求孟津执法大队采取有效措施,震慑不法分子,坚决扼制违法违规的行为。晚11时,市支队一行来到黄河岸边进行执法夜巡,现场指导区执法大队开展打击非法捕捞行动。

下一步,孟津区将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在河长制框架下,构建政府统一领导,县渔政、公安、交通、湿地、河务及相关镇密切配合、协同执法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部门间案件会商和信息共享,完善案件移送程序,及时移交案件线索。要建立健全电鱼违法行为举报机制,通过设立举报信箱等多种途径,畅通举报渠道。发挥群众举报的积极作用,推动形成政府主导、社会组织和渔民群众联合打击电鱼活动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