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伊川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伊川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兴辉 沈晓琳 【字体: 分享到:

      9月5日上午,按照伊川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伊川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张灿伟、局长张守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局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负责人沈振强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检视问题报告。全体党员围绕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锤炼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张灿伟同志在发言中强调: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提高中青年干部理论知识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二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认真梳理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的问题,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间,立行立改、开门整改,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三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实实在在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化多方联动,持续整合涉农资金,加大投资扶持力度,为三农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活力和动力。


责任编辑: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