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洛龙区农业农村局开展“项目为王 改革为要 实干为先”思想解放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洛龙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9月15日下午,洛龙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围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开展“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实干为先”的主题思想解放大讨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和《关于在全区开展“项目为王 改革为要 实干为先”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精神,全体同志围绕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如何推动产业升级、如何优化营商环境、如何聚力科技创新、如何着力深化改革、如何抓好项目建设进行学习研讨。

大家在会上讨论一致认为要按照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持续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一是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守防止返贫底线;二是以“三清两建”为抓手推进乡村治理;三是以乡贤返乡创业为抓手发展乡村产业;四是以乡村运营为抓手推进乡村建设;五是以集镇建设为抓手促进城乡融合发展;六是以“三变”改革为抓手激发乡村发展活力;七是以加强党的领导为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八是完善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吕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