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伊川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伊川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10月9日上午,伊川县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千人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乡村振兴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全面巩固住、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以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良的作风,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

1.jpg

       伊川县长袁剑主持会议,伊川县委书记李新红围绕进一步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作了重要讲话。要求要深刻认识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全力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落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真对标后评估工作各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2.jpg

       李新红强调,要持续开展 “三清两建”专项行动,全力推进中心镇建设,全力抓好乡贤返乡创业,积极探索乡村运营试点,全面加强党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领导,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探索富有伊川特色的乡村振兴路子,奋力绘就新时代乡村发展的新画卷,在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促进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jpg

       伊川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乡村振兴重点单位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共计12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吕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