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 农技服务 >
返乡种植猕猴桃 带领村民奔富路

发布时间:2021-09-17 来源:洛阳日报 作者:鲁博 李鹏 黄明 狄彤 【字体: 分享到:

1.jpg

2.jpg

近日召开的全市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对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详细部署。本报今起开设《图说乡村振兴》专栏,深入全市广大农村地区,聚焦乡村治理、乡村产业、乡村建设等领域,报道各地落实的重点工作、亮点措施,以期形成推进乡村振兴的合力。敬请关注。

近日,在新安县五头镇孙家坡村一处果园内,猕猴桃挂满枝头,一派丰收景象,吸引不少人前来采摘、尝鲜。

果园负责人李虎子今年43岁,早年一直辗转外地打工。2013年,他返回家乡创业开始种植特色水果,种植面积不断扩大。2017年,他注册成立了种植专业合作社,又新建一座储量50吨的冷库。如今,李虎子的猕猴桃种植面积已有20亩,带领当地村民走上致富路。


责任编辑:吕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