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村振兴 - 乡贤返乡创业
乡贤返乡开公司、建民宿、创品牌 荒废的山地又重生了!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洛阳网 作者:杜浩翔 【字体: 分享到:

在外从事房产工作4年的马玉宗、马智晓哥弟,在积累了一定的社会经验和资本后,去年回家乡走上“再创业”之路,创办了洛阳玉锦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依托伊滨区寇店镇文化旅游项目,我们明白旅游市场能给老百姓带来的红利。”马玉宗说,“巨大的乡村旅游市场吸引了我们,加上五龙社区和水泉社区的地理优势,自然景观,以及四通八达的交通系统,我们哥俩对发展乡村旅游充满了信心。”

1.jpg

3月份,哥俩流转居民土地400多亩,开发荒山资源,建设窑洞、民宿、温泉等特色文旅产业,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部山区网红打卡地。

2.jpg

10月13日,伊滨区寇店镇班子成员一行察看了窑洞和周边环境目前建设情况,详细对窑洞、民宿、温泉等建设和山体绿化、道路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合理设计游玩线路,丰富游玩项目;要加强外出学习,深入研究和把握乡村旅游业发展规律,整体谋划,循序渐进,建设窑洞、民宿和温泉等项目不能急于求成,切实防止低水平、盲目开发。要注重提升品质、培育特色,在抓好配套设施完善、环境综合整治、景观景点建设的同时,面向不同消费群体,充分挖掘特色窑洞、特色民宿、特色餐饮和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着力打造放心、舒心、安心的旅游环境,更好地吸引游客、服务游客,满足游客需求,让游客进得来、留得下。


责任编辑:吕丽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