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洛阳市合并区化肥减量增效工作示范方建设用肥项目中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30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2020年9月30日下午3:00,洛阳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组织有关人员组成评委会对2020年洛阳市合并区化肥减量增效工作示范方建设用肥进行公开招标。

此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在洛阳农业农村局信息网发布了招标公告,按照有关规定,由中心纪检、财务、业务人员组成本次评标委员会。

此次招有4家单位参加投标。纪检人员对本次招标进行了全过程的监督。评标委员会根据综合评议法就投标报价、技术参数、资信情况、售货服务等对4家单位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确定河南荣路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单位,洛阳宇宝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为第二中标候选单位。

特此公告

洛阳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2020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张宇
责任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