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情暖重阳节、浓浓爱心粥

发布时间:2020-10-22 来源:市种子管理站 【字体: 分享到: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21日上午,洛阳市农业农村局、洛阳市种子管理站、畜产品检测中心的志愿者们在涧西重庆二社区开展“情暖重阳节、浓浓爱心粥”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关心。

6f00a478e21cb9eadbc28ea77239144.jpg

志愿人员在社区为老人送上煮制好八宝粥,并将八宝粥送到老人手上让其品尝,社区老人们捧着热腾腾的粥,吃得非常开心,现场一片热闹。

6f00a478e21cb9eadbc28ea77239144.jpg

通过这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年轻一代对孤寡老人、弱势群体的关爱意识,积极营造社区“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让社区老人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

99a519f289b922afb7b0b4f9d4f8013.jpg

责任编辑:刘梦冰
责任编辑:刘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