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洛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瘦肉精检测试剂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26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洛阳泽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洛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的委托,就洛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瘦肉精检测试剂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加。

一、磋商项目名称:洛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瘦肉精检测试剂条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LYZF-2020-62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26.54万元

四、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本次采购为一个标段,为洛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瘦肉精检测试剂条采购项目,本次采购为痩肉精检测三联卡。具体参数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2、交货期:签订合同后20天内供货完毕。

五、政府采购政策:支持采购小微(监狱、残福)企业生产的产品,采购节能环保产品(否),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六、合格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具有法人资格,须持有营业执照;

2、依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无需提供证明材料);

3、供应商须提供2019年度的财务报表加盖公章: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提供2019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4、供应商须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供应商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6、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不被接受。

七、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及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8日至2020年11月03日每天8:30-12:00,14:30-18:00(北京时间)(法定休息日、节假日除外)。

八、获取磋商文件及报名方式:有意投标人请派代表携带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上资料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在洛阳泽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洛阳市老城区唐宫东路10号古都科创园B栋二楼201室)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

九、磋商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磋商开启时间:2020年11月09日15时00分。

十、磋商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和磋商地点:古都科创园B栋二楼205会议室。

十一、本公告已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官网》公告。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二、采 购 人:洛阳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地  址:洛阳市西工区涧东路25号

联系人:归先生

电  话:0379-63282086

十三、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洛阳泽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老城区唐宫东路10号

联系人:程海玲

电  话:0379-60168155

邮  箱:lyzf0379@163.com

 

洛阳泽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梦冰
责任编辑:刘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