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市疫控中心、畜牧站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7 来源:市疫控中心 【字体: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10月23日下午,疫控中心和畜牧站的志愿者们走进马坡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看望了烈士马承业的遗属、空巢老人马治永,听他讲述作为一名民兵参加解放洛阳战役的故事,慰问了父子俩都身患重病的困难家庭,走访了马秀芬等3户空巢老人。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闲话家常,询问其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为他们带去了党和社会的关怀。老人们纷纷感谢共产党的政策好,不但有民政部门的救助,社区和各单位也经常来走访慰问,他们感到很幸福。

走访慰问中,郭忠欣主任强调,要继续发扬爱老孝老的优良传统,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刘梦冰
责任编辑:刘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