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关于进一步做好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谋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2-03 来源:农业局办公室 【字体: 分享到: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11月20日,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局办公室下发通知要求各科站报送2016年工作思路、年度目标、重点工作和工作措施,从收集到的情况看,由于时间要求急,各单位报送的材料普遍与去年基本雷同,工作思路没有紧扣当前农业工作的大背景,且创新性、亮点性的工作较少。为切实做好我局2015年度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谋划,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做好相关材料的起草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报材料的内容及重点
1. 2015年工作完成情况、实施的重大项目、开展的重要活动、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
2. 2016年工作思路、主要目标、工作重点、重大项目和具体措施。
3.参照2015年初制定的年度工作任务计划表,拟定2016年度工作任务计划表初稿。
二、报送要求
1.总结工作要突出重点、亮点和特色;分析问题要深入透彻、准确翔实;安排工作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特别是措施要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2.各单位的材料经过办公室汇总后,将上局长办公会统一研究。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抓紧召开班子会议研究谋划,做好起草工作。上报材料由分管领导审签后,请于2015年12月10日前报至局办公室,电子版请发至局办邮箱。
                     
                            
 
                             2015年11月30日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