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洛阳市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农田建设管理与耕地质量评价科 【字体: 分享到:

省农业农村厅下达我市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26万亩(豫农办〔2019〕19号),市农业农村局严格按照高标准农田规划原则、建设标准,结合各县(市、区)申报高标准农田建设需求情况,制定了任务分解方案,优先选择“两区”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区开展建设,优先支持贫困地区建设高标准农田,优先安排干部群众积极性高的地区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积极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建设高标准农田。各有关县(市、区)经过精心规划、实地勘查,编制了项目初步设计文件。市农业农村局组织第三方机构专家对各县(市、区)申报的项目初步设计进行认真评审,并按照专家评审意见对项目初步设计进行调整完善。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各有关县(市、区)申报的34个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符合国家、省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计划编制的原则和要求,初步设计方案科学合理、切实可行,拟作为我市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申报实施,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

附: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基本情况明细表

洛阳市2019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基本情况明细表.xlsx


 

联系人:孟笑千   联系电话:63322087

 

2019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