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第二届全国农民教育培训发展论坛无线耳麦租赁竞争性谈判(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受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委托,就第二届全国农民教育培训发展论坛无线耳麦租赁(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第二届全国农民教育培训发展论坛无线耳麦租赁(二次);

二、采购编号:GDLY(2019)021号

三、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本项目招标控制金额为:75000.00元。

四、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1、采购内容:拟租用无线耳麦讲解器800套(含发射器10台、充电器4台,接收耳机800台)

2、质量要求:合格

3、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

4、使用时间:10月31日1天,于10月29日前将讲解器调试好后送至业主指定地点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放入投标文件中。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报名时间和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 年 10月23日至2019年10月25日,每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9时00分-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第五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述资料,留加盖公章复印件两份,到洛阳市会展中心B区227-1室进行报名,逾期不候。

 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七、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10月28日上午09时30 分(北京时间);

八、响应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洛阳市会展中心B区227-2室;

九、本公告在洛阳市农业农村局网上公告。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十、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  称: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地  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太康路9号

联系人:王先生

电  话:0379-63330843

十一、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和电子邮箱:

名  称: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洛阳市会展中心B区227室

联系人:王女士

电  话:0379-60600891

电子邮箱:gaodaluoyang@126.com

十二、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洛阳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