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洛阳馆 设计搭建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8 来源:洛阳市园艺工作站 【字体: 分享到:

洛阳市园艺工作站现就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洛阳馆设计、搭建项目进行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洛阳馆设计、搭建

二、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预算控制在13.00万元以内。

三、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第二十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于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绿博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经省农业农村厅党组研究决定,洛阳展馆单独设立,面积500平方米,其中洛宁特装200平方米,现就其余300平方米设计搭建由采购单位进行采购。

四、采购政策:

搭建材料需采购节能环保产品。

五、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19年11月14日。

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六、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412房间(新区太康路9号)。

七、本公告公告期为发布之日起5日。

八、采购单位名称、地址和联系人和电话:

洛阳市园艺工作站,涧东路25号,田玉广,电话:0379-63332063。

九、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十、其他应说明事项:无。

 

 

 

洛阳市园艺工作站

2019年11月8日


责任编辑: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