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1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安占立主持,裴万赢局长组织传达了相关会议文件,牛正杰副局长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实施办法>的通知》。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切实融入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推动我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市委关于在新的一年内打好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的目标要求,发挥市农业农村局在全市“三农”工作中的牵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抓好政策落实,深化改革成果,持续抓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持续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狠抓农业生产保障供给,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确保我市小康之年“三农”工作新局面。

吴灵钦、刘剑松、杜巍、魏勇、王国强参加会议。会议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马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