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评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 【字体: 分享到:

为做好我市2020年度省、市两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根据省农业农村厅批复的10万元省级监督抽查工作经费和市财政预算的18.35万元市级监督抽查经费,我局于3月16日在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洛阳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工作询价公告》,公告发布期间共收到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河南安必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海瑞正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郑州谱尼测试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报价。3月27日,经局采购小组评审,拟委托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河南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参与我市2020年度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拟委托河南广电计量检测有限公司、郑州谱尼测试技术有限公司参与我市2020年度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工作。

特此公示,公示期5日。

联系人:张先生

电  话:0379-63330995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