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项目 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水产科 作者:adminw 【字体: 分享到: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现就洛阳市水域滩涂规划编制项目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报名投标。

一、项目名称:洛阳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编制项目

二、预算金额:人民币30万元

三、项目内容

完成《洛阳市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18-2030年)编制,范围为洛阳市全境,包括尚未进行养殖水域滩涂规划的6个城市区。划定水产养殖禁养区、限养区和养殖区,制作基于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的矢量规划图等。(详见谈判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供应商公司经营范围须有湿地保护规划与设计、养殖技术咨询及计算机软件的开发中的任意两项,并配有较强的专业人员(附供应商与相关人员签订的有效劳动),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良好的履约能力,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产专业高级技术职称(证书由政府部门颁发且须提供人力资源或社会保障局网站或职称网查询页面截图)。

4.投标人须提供项目经理未在其他在建工程中担任任何职务的承诺书(盖单位公章、法人及项目经理签字,格式自拟)且提供在本单位缴纳的2019年6月以来连续6个月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明细(须提供社保缴纳网络查询截图及查询途径)。

5. 投标人须提供自2019年6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完税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人成立不满三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

6. 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四表一注”)。若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个月的加盖单位公章的财务报表。

7.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且提供在本单位缴纳的2019年6月以来连续半年及以上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明细(须提供社保缴纳网络查询截图及查询途径)。

8.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五、谈判文件领取

2020年4月8日—2020年4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期间,在洛阳市农业农村局716室报名并领取谈判文件。

六、谈判文件送达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送达截止时间:2020年4月1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供应商须提供相关资格证明原件,响应文件正本一份、副本五份,如未按要求时限送达视为弃权。

2.开标地点:洛阳市农业农村8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采购方: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采购方联系人:刘亚军    电话:0379- 63330027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4 月8日

 


责任编辑:王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