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机构合并财务专项审计项目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计财科 【字体: 分享到: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根据实际业务工作需要,按照国家相关财务管理政策法规,需进行资产清查专项审计以及按照新政府会计制度进行2019年财务建账、记账工作,故于2019年11月4日在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机构合并财务专项审计项目采购公告》,至11月8日投标文件收取截止日,我单位共收到了5家会计师事务所的投标文件。

2019年11月11日上午在局8楼会议室,经采购评审小组对投标单位综合评判,最终确定河南大昌会计师事务所为中标单位,中标价为2.96万元,并当场向参与投标的单位公布了评审结果。现对中标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

联系电话:63330843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2019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刘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