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示洛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专家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农田建设科 【字体: 分享到: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工作,切实提高项目立项、规划设计评审、实施计划和施工图编制、项目竣工验收等管理工作质量和效率,充分发挥和用好涉农专家人才服务农业农村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管理工作的聪明智慧、技术把关与指导、监督优势,根据《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豫农文〔2020〕156号)、《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推荐洛阳市农业专家库人选的通知》和《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推荐洛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规划设计评审专家的函》,经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综合审查、评定,拟确定赵电俊等78人为洛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专家库首批专家,现将专家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发文之日起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均可向我局反馈意见。

附件:拟入选洛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专家库专家名单

联系人:农田建设管理与耕地质量评价科 孟笑千,63322087

        法规与农业综合执法监督科     韦  雯,63333209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8月26日

拟入选洛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专家库专家名单.xlsx

责任编辑:刘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