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会议 >
市农业农村局举行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1106101924.jpg

11月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行第十一次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安占立主持,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在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各自业务分工进行了发言。

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安占立表示,全会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强调要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三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三农”在全党工作重中之重的战略地位。我市农业农村系统将学习好领悟好落实好全会精神,在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扎实谋划和推进洛阳“三农”各项工作,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着力走好具有洛阳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要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持续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沟域经济为抓手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要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着力建设美丽宜居新乡村。要深化农村改革,增强农业农村发展内在活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筑牢副中心城市建设“压舱石”。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以身示范,不但要抓好分管科室、分管业务部门的学习,还要在各自分管领域内,充分利用各种培训、下乡、调研的时机,做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


责任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