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兽用诊断制品项目合格供应商续签供货合同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洛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于2020年7月10日在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了2020兽用诊断制品需求公告,经过评价小组的评审及对相关供应商的提供的试剂盒样品进行对比,于2020年8月13日在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洛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兽用诊断制品项目采购评审结果公告》,最终确定洛阳莱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州智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图马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为此次项目的合格供应商。近期我中心按照省农业农村厅、洛阳市农业农村局要求即将对全市进行秋季重大动物疫病免疫效果评估及秋冬季节动物疫情监测,拟采购试剂18万元,所需试剂与2020兽用诊断制品项目中品种一致,将依据之前评价结果从以上合格供应商中选取,特此公告!

附件1:拟采购试剂种类。

附件2:洛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兽用诊断制品项目采购评审结果公告。

洛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12月3日

附件1:拟采购试剂种类

QQ浏览器截图20201203151107.png

附件2:洛阳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兽用诊断制品项目采购评审结果公告

proxy.png

责任编辑:刘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