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农作物重大病虫害应急防控项目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5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洛阳市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站现就“农作物重大病虫害应急防控项目”进行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农作物重大病虫害应急防控项目。

二、预算金额:人民币 10万元。

三、项目内容:

农药名称:430克/升戊唑醇悬浮剂,规格 100毫升/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需提供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农药)。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3、生产厂商需提供农药产品三证原件(生产许可证或生产批准证、农药登记证、产品标准证),产品需在有效期内,登记作物包含小麦(锈病和赤霉病),2020年具有第三方相关资质的检验单位出具的检测报告。

4、代理商需要提供以下内容材料:(1)生产厂商加盖公章的农药三证复印件(生产许可证或生产批准证、农药登记证、产品标准证);(2)生产厂商对该项目的授权书;(3)生产厂商按期供货承诺书。

五、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1年4月29日;

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4月30日上午9点30分。

六、投标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四楼(洛阳市洛龙区太康路9号)。

七、本公告公告期为发布之日起5日。

八、联系方式:

采购方:洛阳市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站

采购方地址: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采购方联系人:丁女士   电话:0379-63330944

洛阳市植物保护植物检疫站

2021年4月25日

责任编辑:刘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