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2021年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大赛组织服务项目采购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洛阳市农业产业工会委员会、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根据项目组织服务需求,采购服务项目总价人民币五万元(5万元)。于7月30日在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上发布项目采购公告,8月4日下午18:00投标截至。在截止期前分别向我局纪委上交了密封投标文件的服务供应商3家,分别为:          

洛阳熙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洛阳光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

2021年8月5日上午在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六楼会议室,经项目询价小组现场资料审查、服务商报价等程序,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洛阳先进制造产业研发基地以最低价中标,中标价格为4.8725万元。

对本次询价采购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单位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受理电话:0379-63912861。

特此公示

洛阳市农业产业工会委员会

市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2021年8月5日


责任编辑:吕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