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涧东路25号办公楼维修维护监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7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涧东路25号办公楼维修维护监理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涧东路25号224室获取谈判文件,并于2021年9月13日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洛阳市农业农村局涧东路25号办公楼维修维护监理项目

2.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3.预算金额:66000元    最高限价:66000元

4.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概况:对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全过程的监理。

(2)监理周期:自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综合竣工验收且保修结束止。

(3)工期监控目标:确保在施工合同工期内完工。

(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监理标准。

(5)标段划分:1个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6.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面向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供应商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须取得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3.4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

3.5供应商须提供2021年以来连续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资料,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证明文件。

3.6供应商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将被拒绝参加本次采购。供应商须提供上述网站信用记录截图。

3.7本次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三、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2021年9月8日至2021年9月10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谈判文件的获取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3个工作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涧东路25号224办公室。

3.方式:携带申请人资格要求中的资料进行报名。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年9月13日上午09:00(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六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同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地点: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六、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洛阳市农业农村局官网发布,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2021年9月8日至2021年9月10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不收取任何费用。

八、凡是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涧东路25号

联系人:周先生

联系方式:15538831058

 

2021年9月7日


责任编辑:吕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