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省委省政府进驻洛阳市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3 来源:信息中心 【字体: 分享到:

  l 进驻时间:

  2018年10月24日-11月7日

  l 专门值班电话:

  0379-65956592

  l 专门邮政信箱

  洛阳市6号专用邮政信箱

  邮编:471023

  l 受理举报电话时间

  每天8:00-20:00

  根据省委、省政府要求和督察组职责,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洛阳市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要求:

  1、该公告要于2018年10月23日当天,安排在市、县(区)政府及环保局网站的显著位置公示、电视台新闻栏目(或黄金时段)滚动播出,通过移动、联通公司以短信方式向洛阳市全域手机人群推送。

  2、督察进驻期间,每日在市、县(区)政府及环保局网站的显著位置公示、报纸头版刊登、电视台新闻栏目(或黄金时段)滚动播出,通过移动、联通公司以短信方式向洛阳市全域手机人群推送。

责任编辑:黄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