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
您心中的洛阳 2035 什么样?您期待一个怎样的洛阳?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分享到:

洛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18-2035) 问卷调查

 
   当 前 , 洛 阳 正 在 组 织 编 制 《 洛 阳 市 国 土 空 间 总 体 规 划(2018-2035)》(即洛阳市城市总体规划(2018-2035)融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内容后形成),该项工作对洛阳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都将产生深刻影响。本次问卷调查便是此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重要工作内容。或许,您是一位土生土长的洛阳人,与这座城市血脉深远、共生朝夕;或许,您是一位喜爱洛阳的游人,正被这座城市的魅力所吸引;又或许,您是一位关心洛阳发展的学者,正准备为洛阳新一轮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论您是何者,我们诚邀您参与这次问卷调查。您的建议将成为 我们编制规划的重要参考依据,感谢您为洛阳未来发展所提的宝贵意见。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问卷调查,让我们共同为创建一个更有竞争力、更加宜居、更具魅力的洛阳建言献策! 
  具体参与方式:
  通过手机扫描海报二维码进入问卷填报。
QQ图片20190428091034

 
责任编辑:王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