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河南省畜牧总站副站长茹宝瑞莅嵩调研嵩洋公司奶绵羊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嵩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图片1.png

2021年1月15日上午,河南省畜牧总站副站长茹宝瑞莅嵩调研河南嵩洋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奶绵羊项目建设情况,洛阳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刘军学、副主任谢维斌、畜牧水产科科长王明昱、嵩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任平敏等陪同调研。

嵩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任平敏向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河南嵩洋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县的投资规模、奶绵羊引种、配套设备、产学研结合、产业带贫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图片2.png

河南嵩洋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预期投资20亿,协议投资10亿元,建设周期5年,五年内奶绵羊存栏达到5万只,年产绵羊奶5万吨,实现年产值5亿元。

茹宝瑞对于河南嵩洋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嵩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河南嵩洋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图片3.pn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对羊舍设计、建设、奶绵羊饲料营养等方面的介绍,省、市相关领导对于羊舍的建设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应将地面饲喂改为料槽饲喂,这些整改意见为河南嵩洋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饲草培育室,茹宝瑞了解了饲草的培育过程、产量、营养价值等情况,并表示河南嵩洋生态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一定能够把奶绵羊饲养好,为嵩县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4.png

调研组一行人调研结束后,对嵩县2020年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嵩县畜牧业经济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局将谨记省、市相关领导的宝贵意见,继续努力发展畜牧业经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