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市种子管理积极开展志愿者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来源:市种子管理站 【字体: 分享到:

4月的洛阳,春风拂面,暖意融融。4月9日,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的带领下,市种子管理站党员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到洛龙区文博广场参加志愿者义务劳动,为我市牡丹花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QQ截图20210412171302.png

大家手持夹子等工具,一会儿半蹲着,一会儿弯着腰,仔细清理现场的垃圾。大家争先恐后、相互合作,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在他们的辛勤劳动下,广场更加干净卫生。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展示了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机关干部,要冲锋在前、身体力行,通过开展义务劳动参与、体验、支持环境整治提升,用心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力营造整洁规范、优美舒适、安全有序城市环境,以良好的形象迎接建党100周年。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志愿者进行多种多样的为城市服务活动,并且作为一种长效机制长久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