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洛龙区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洛龙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1.jpg

10月11日,洛龙区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领导干部培训会议精神,洛龙区委副书记、区长韩建军、洛龙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武韬、洛龙区政府副区长常广明、洛龙区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保卫出席会议。16个相关委局的主要领导和分管副职,9个镇(街道)的党(工)委书记,分管副职,23个驻村工作队队长和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常广明对洛龙区区防返贫监测、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行业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并对近期区督查巡查组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韩建军强调:一是要严肃会风纪律,会风看作风,从会风看对这项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认清形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从省到市、从市到区,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11-12月省、国家要开展后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当前我区还存在许多问题、短板,与群众的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补齐短板;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对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点工作,各相关单位一定要按照武省长要求的十个方面,担负好各自的职责。四是开展自查自纠,各相关单位要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同市里沟通对接,同时做好群众工作,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希望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为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吕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