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意见征集 >
【已结束】关于就洛阳市农业农村局班子“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9 来源: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广大网民朋友、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

根据市委安排,洛阳市农业农村局计划于近期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面、准确地查找问题,增强民主生活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面向广大网民朋友和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征求对局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5月25日18:00前将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63322081@163.com。联系电话:63322076。

 

附件:洛阳市农业农村局班子“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19日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班子“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序号

主要内容

意见或建议

备注

1

对局班子的总体评价



2

在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处突的决策部署及省委部署要求,对防汛救灾和灾害信息报送工作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3

在对党忠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各级领导干部政治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4

在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自然灾害风险,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5

在推进改革发展中是否存在推诿扯皮、玩忽职守、不思进取不作为,政绩观偏差,以会议落实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6

在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对防汛工作认识不足统一指挥缺失,应急响应滞后、防范组织不力、抢险处置不当等履职尽责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7

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建设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防灾减灾和应急处突制度机制,提高综合治理成效等制度执行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8

其他方面



















洛阳市农业农村局班子“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docx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