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洛龙区农业农村局开展畜禽养殖 粪污治理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12 来源:洛龙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近日,洛龙区农业农村局组织人员对辖区重点区域的畜禽养殖场粪污处置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图片1.png

检查人员一行入场户认真排查养殖场、户粪污处理设施运转情况和粪污处理台账记录情况,通过现场检查,发现部分养殖场养殖环境和粪污处理认识较差,粪污治理设施简单。检查组现场给出整改建议,要求其在限期内完成整改,并教育规劝养殖场业主树立环保意识,提高防治污染的自觉性。

下一步,洛龙区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定期对全区养殖场进行专项督查,积极引导养殖场采取种养结合的方式利用畜禽粪便,促进就地就近还田利用,扎实推进畜禽养殖粪污综合整治工作,提升畜禽养殖户粪污无害化治理水平和资源化利用,推动全区畜牧产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