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全市2023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9 来源:兽医科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非洲猪瘟、高致病性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和人畜共患病各项综合防控措施,保持秋季重大动物疫情形势总体平稳,19日上午,全市2023年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推进会召开。

DSC00975_看图王.jpg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杨斌对下一步检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微信图片_20231019172237.jpg

最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红杰对今年以来的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加强强制免疫,保障免疫密度和质量;强化联防联控机制,突出人畜共患病防控;以及推进疫病净化场创建,畜禽检疫和调运监管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DSC00967_看图王.jpg

各县区分管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副局长、兽医股和疫控中心、执法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凡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