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 我市举办生猪屠宰企业兽医卫生检验人员现场操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0-23 来源:畜禽屠宰管理科 【字体: 分享到:

10月21日,洛阳市2023年生猪屠宰企业兽医卫生检验人员现场操作培训班在洛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举办,我市7家生猪屠宰企业新增兽医卫生检验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31023101245.png

这次培训班聘请了郑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级兽医师和小娥讲课,采取理论培训和现场操作培训相结合方式进行。理论培训重点开展了宰前检验检疫程序、流程及处理要求,宰后检验检疫岗位设置、职责要求;现场操作阶段重点讲解屠宰检疫和肉品检验部位和特征,检验检疫要领和处理方法等方面内容。

微信图片_20231023101254.jpg

通过培训,提高了我市生猪屠宰企业新增兽医卫生检验人员理论素养和现场操作水平,为确保上市肉品质量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