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市农技中心】我市生态农场建设喜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3-10-25 来源:市农技中心 【字体: 分享到:

昨日,10个红艳艳的“省级生态农场”证书寄到市农技中心,这标志着我市生态农场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1025171707.png

新近获得“省级生态农场”10家单位分别是洛阳洋丰果业有限公司、洛阳德泽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洛阳众森农业有限公司、洛阳钊隆农牧科技优先公司、洛宁县梦翔家庭农场、洛阳市新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洛阳景森农业有限公司、洛阳君山红酒业有限公司、洛阳李应贤果业有限公司、新安县烂柯山种植专业合作社。

微信图片_20231025171702.png

以生态农场建设为抓手,是加快农业绿色转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减排固碳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

微信图片_202310241506341.png

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生态农场建设,将其作为发展生态低碳农业、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我市在生态农场建设工作上,加大引导力度,着力指导、培育农场遵循整体、协调、循环、再生、多样原则,走生态、绿色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凡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