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市种业中心】二支部与狮子桥社区开展“五联五促”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市种业中心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五联五促”走深走实,10月24日,市种业发展中心与狮子桥社区乒乓球友谊赛在狮子桥社区广场成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以“五联五促”为抓手,加强种业中心与狮子桥社区的交流与友谊。

微信图片_20231026094557.jpg

本次友谊赛共有10名选手参加,种业中心和狮子桥社区各五名队员参赛。比赛采取团体赛的形式进行,每场比赛采取三局二胜制。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时而紧张捏起拳头,现场扣杀声、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战况”非常激烈,气氛非常热烈!参赛选手们展现出了高超的技艺,他们以球会友,在比赛中互相学习、切磋技艺。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赞赏。

微信图片_20231026094606.jpg

最终,紧张有序、精彩纷呈的比赛,在阵阵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友谊赛不仅增进了种业中心和社区的交流与联系,还为种业中心和狮子桥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和锻炼身体的平台。

微信图片_20231026094613.jpg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在狮子桥社区,乒乓球更是深受大家的喜爱。此次友谊赛的举办,打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更深化了干群关系,加深了种业中心与狮子桥社区的交流与联系,为“五联五促”结对共建提供了新思路、新路径,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凡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