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市疫控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来源:市疫控中心 【字体: 分享到:

农历九月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第11个老年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给中心退休干部职工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10月25日,市动物疫控中心开展了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

图片1.png

在中心主任郭忠欣带领下,市疫控中心干部职工一行依次到退休干部职工家中慰问,为他们送去牛奶和食用油等生活用品,杨静副主任耐心的为老人们讲解今年体检的安排和注意事项。郭忠欣主任向退休干部职工简单汇报疫控中心现状及这一年来工作实绩,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希望老同志们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疫控中心各项工作发展,鼓励他们有空多回单位坐一坐、看一看、聊一聊,共同为推动市疫控中心各项工作出谋划策、再建新功,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图片5.png

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郭忠欣主任表示,做好退休干部职工工作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要多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职工,鼓励他们不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继续发光发热,安享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凡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