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市疫控中心】联合通巷社区开展冬至送饺子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2 来源:市疫控中心 【字体: 分享到:

今天是12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在这一天,百姓有吃饺子的习俗。为不断巩固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同时,和社区困难群众一起过节,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12月22日,市疫控中心联合通巷社区开展“饺子飘雪迎冬至 共建共享邻里情”冬至送饺子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图片1.png

在通巷社区的活动室里,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们已经早早准备好了香喷喷的牛肉馅和筋道的面团以及包饺子的其它工具,大家分工明确,有的人擀皮,有的人包,还有的人负责将包好的饺子摆放在一起。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力量大,很快,一盘盘好看的饺子就包好了,然后,开始煮饺子。饺子煮好后,来自市疫控中心和通巷社区的志愿者们就趁热把饺子装盒送到了困难群众家中,请他们一起品尝美味的饺子,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图片2.png

洛城有爱,暖心有我。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了解了我国传统文化习俗,在无形中提升了文化自信,并且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家共聚一堂,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同时,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热腾腾的饺子,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加深了邻里之间的感情。

 图片3.png

 


责任编辑:凡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