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三农要闻 >
【市种业中心】第二支部 开展“走流程、优服务、马上办”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市种业中心 【字体: 分享到:

1月31日,中心二支部组织党员到新安县五头镇马头村开展“走流程、优服务、马上办”活动,了解马头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为大樱桃企业发放生产物资,共促当地大樱桃产业健康发展。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田玉广全程参与。

图片1.png

在马头村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田玉广对马头村焕然一新的党群服务中心深表赞许,并对党建活动室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针对企业和种植户们最关心的大樱桃种植技术问题。田玉广现场讲解了大樱桃的生长习性、水肥管理、修剪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解答了种植户们提出的疑难问题。

图片2.png

随后,大家来到洛阳一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联企业”送物资活动。推广大樱桃产业管理方式是种业中心24年的重点工作,年关将至,二支部各方协调,简化流程,为企业送服务、送温暖。参与领取物资的有洛阳一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洛阳青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及马头村村委,主要发放杀虫灯、粘虫板、防裂果剂等物资,助力洛阳樱桃产业发展龙头企业和马头种植户通好“病虫害治理关”。

田玉广强调,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为民办实事放在心中,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事项。持续构建“联企业”常态化服务活动机制,推动将“企业找政策”转变为“政策找企业”,要着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解决生产难题,提供技术管理支撑,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下一步,二支部要持续将“走流程、优服务、马上办”活动做深做实做出成效,通过“马上办”,聚焦全程服务,效率更高,服务更好,提升群众满意度,补短板、查漏洞,建机制、强效能,提高办事效率,创新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和群众的能力,不断推动营商环境的优质提升。


责任编辑:贾佳